昕: HELLO~大家好我係'少女時代Dairy' der主持人~ X昕妍(姓氏自動消音) , 可以叫我昕妍,昕昕...or 死忠SONE(害羞ing...😳😂
 
迷之音: 呀X小姐,好了嗎?能介紹一下我嗎?

昕: 我地今日好高興你搵到今日嘅壽星~金孝淵❤

淵: 明明是我生日卻有行程...真可惡!!😡

昕: 你可是第一位上來這個節目呢你應該要感到 榮譽嘛!❤😂

淵: MD跟你死小孩一起做節目, 一點也不覺得榮譽....

昕: 😭😭😭(假哭中XD((自認死小孩

淵: ( 因為慌張而走過來)抱歉啦

昕:(一把抱着淵淵)没事,最喜歡姐姐❤

淵: 聽說你的天命是小賢呢....😏😂

昕: 呃…你還未自我介紹呢~快點自介....吧😅

淵: 哈囉大家好~ 我是宇宙最強少女時代的最強舞后---金孝淵😀😆

昕: 姐...太過了...😅😅😂😂

淵: 噢~抱歉,經常跟某金短身一起有了她的習慣呢XD

(某里德:TMD! 我那兒短??還有你也是姓金的!!😠)
(淵: 哈哈我至少比你高😂😂)
(金((短身))里德: 作者你這死小孩我恨你!!)

昕: 我可以繼續說嗎...?

淵:  可以😂😂反正她已經氣暈了!

昕: 本集節目時間差不多結束了!肯定你們吵了這麼久😂好吧再見👋👋

淵: 這到底是什麼鬼節目!!!!(怒斥攝影棚)

昕:(逃跑)🏃🏃🏃

預告: 本輯文章加節目將會讓少女時代被作者玩辛在手中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完完有只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